鹿筱柒吖♡

【丞正】我会一直在你身后

现实向,勿上升


原谅我的时间线还停留在11.3……



入坑蛮久了但是一直没写他俩的



希望会稀饭呐~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刚刚结束的十月对朱正廷好像不是很友好,抛开月初限定团解散不说,光是他和范丞丞之间那点儿事儿就数不过来





但其实解散场过后他俩一直没有机会碰面,尽管如此俩人也没少闹,就像上周还在电话里吵了一架,再往前想大概就是他因为那个双人舞的舞台吃醋还跟自己撒娇……





朱正廷揉了揉太阳穴,大多是一些零碎的小事,不过那天吵架还挺严重的,擅长冷战的朱正廷自然又是一直到今天也没搭理过范丞丞





聊天界面全是小红点,其中倒是夹着那么两三行文字,语音长则59秒短则……1秒?估计是不小心按出来的





朱正廷也不是不想理他,但是这次范丞丞真的有点过分了,这种事他可以不跟自己商量,但是没必要让自己最后一个知道吧





刚才手欠又去翻了下他的微博主页,看到前天那条和朋友圈一样的微博,文案是他老姐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主题曲歌词,配了张他骑马的照片





他自然了解范丞丞是什么意思,底下评论也句句暗含深意,朱正廷越想越难受,干脆整个人摔在床上一动不动





关于那件事,公司出乎意料地没有买热搜,不过想来也是,又不是什么好事倒也没必要大动干戈,再说,明眼人都知道官博放出来的照片是什么意思,三岁小孩看了还知道少了个人呢





扯哪去了……





不过如果不是工作原因见不到人,他还真挺想让范丞丞当面把话说清楚的





桌上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紧接着就是熟悉的电话铃声——录花路的时候,范丞丞说他作为男朋友就要用自己的歌,然后自作主张给他设了个“I'm here never die”,他也懒得换,就一直用了下来





他慢悠悠地爬起来,走到桌子旁,斜眼对着屏幕上的名字盯了老半天,见对方还是没有要挂的意思,只好轻轻划了下屏幕





“……喂”





对面略带些慵懒的声音通过听筒传到耳边,他的嘴角不自觉上扬:“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”





“废话,一个多礼拜了你都不回我微信,我差点报警了知不知道……”





他说这句话的语气委屈的不得了,朱正廷一下就笑出了声,倒不是心软,但是如果他现在在自己面前,他一定会抱住这个软软糯糯的小团子





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动静,安静地只剩下机械的滋滋声,朱正廷的喉结上下滚动着,轻轻开口,生怕吓到他似的:“什么事啊”





“朱正廷……老子想你了”





干嘛呀!每次都搞的这么生硬,虽说他不善言辞,也没必要搞得好像他在绑架他一样嘛





“然后呢”“然后……想跟你说说话”“哦,现在想起我来了,当初做决定的时候你干嘛去了”





对面又沉默了好久好久,朱正廷越发觉得自己说错了话





范丞丞向来是个追求自由的人,脾气也倔得出奇,因此没人能把他禁锢起来做个“笼中鸟”,朱正廷也不希望他这样





倒是换做谁也不愿意,只不过朱正廷早已习惯逆来顺受,当个箭靶子是常事,作为队长带着其他人重新出道也是他所谓的职责,他懒得反抗,也没法反抗





所以他有时候挺羡慕范丞丞的,其实他比自己还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么





“那个,你过来开下门呗”





朱正廷正愣着神,听到这话吓了一跳:“你……不会吧”





“快点呗,可冷了”





都说小情侣之间总是会有很多恶趣味,开门后朱正廷发现人家正捧着束花,举起手机冲他晃了晃,紧接着就是一阵铺天盖地的吻





才半个月没见,范丞丞居然又退步了,朱正廷想着,轻轻咬了下他的舌尖





范丞丞这才万般不情愿地退了出来,胳膊依旧圈住朱正廷的腰,朱正廷也是废了好大力气才将他推开,摆出一副高冷的样子





“你怎么来了”“我想我男朋友,怎么不能来”





他嘁了一声,实际心里比谁都高兴,就算他还生着气,看到爱的人千里迢迢过来看自己也很难不开心吧





范丞丞突然想起什么,拿出那束刚刚差点被压散还好及时拿开的花,举到他面前:“送你的”





“你这也太敷衍了”“知足吧,好歹还记得你喜欢啥……”





那倒是,一个曾经忘了他不喜欢吃巧克力,还送他巧克力花束的人,这次送了他最喜欢满天星已经很不容易了





“吃饭了吗”尽管是嘴上说着心里想着,朱正廷的双手还是十分实诚地接过那束花,盘算着如何将它安顿好





范丞丞则揉揉肚子,眼神一刻也不肯离开他:“还没来得及”





终于给花找了个绝好的安身之地,朱正廷这才满意,转头对上范丞丞的眼睛,眉眼一弯:“我给你做”





趁着朱正廷做饭的间隙,范丞丞打算去房间里和大床会会面





今儿打的这个飞的虽然时间不长,但是白天的活动全是体力活,晚上坐飞机过来这边,一路上为了不暴露各种躲,下了飞机就往朱正廷这里赶,一天也没得空儿能好好休息一会儿





怪不得说异地恋太难了,尤其他们这种公众人物,这下少了团体活动的机会,以后真的不知道多久才能见一次了





但再怎么说也是自己选的路,他相信朱正廷总会理解他的





朱正廷从厨房出来时没看到范丞丞人急的不得了,正要找手机给他打电话,就听到房间里一阵呼噜声





他瞬间松了口气,脱了鞋以龟速移动到床边,给范丞丞掖了掖被子,范丞丞有些别扭地动了下身子,又继续做着他的美梦去了





朱正廷轻轻退了出来,关上门,最近一定很累吧,不然他也不会这么一会儿就睡沉了





不过也好,趁着这段空闲让他好好休息一下,不然万一熬坏了身体谁也不舒服










范丞丞醒来时天刚蒙蒙亮,太阳公公今天好像不太想出来,一直躲在云层后面





他洗完漱后走出房间,看到朱正廷趴在桌子上,胳膊叠在一起枕在上面,也没披什么衣服……难道他昨天晚上这么睡的吗





但朱正廷睡的很轻,范丞丞拉椅子时声音稍微大了一点,他身子微微一颤,眯着眼抬头:“你醒了”





他抬手顺顺朱正廷的毛:“怎么不回房间睡啊”





朱正廷还有点懵,打了个哈欠:“我怕吵醒你啊,而且我本来没想睡的,结果玩手机玩着玩着就睡着了可能”





朱正廷拿起手边的手机按下锁屏键,果然不出意外关机了





手机被扔到一边,他伸了个懒腰,顺势抱住范丞丞的腰,把脸贴在他的肚子上





“朱正廷我饿了,我想吃泡面”“我不饿”





范丞丞瘪嘴,对着他做出那副经典的撒娇表情,朱正廷瞬间举双手投降,溜到厨房:“好,给你煮给你煮”





“老婆真贤惠”“……去死!”





像小孩捉弄别人得逞一样,范丞丞挑了挑眉毛,看着他有些气急败坏的样子赶紧过去拍拍背:“好啦好啦我和你一起”





他打开柜子,翻出一袋泡面:“昨天的是不是倒了”





“没啊,昨天看你睡的挺好没敢打扰你,想着倒了可惜我就给吃了……本来说好两周不吃夜宵的……”





范丞丞一下就笑了,扯包装袋的动作停了下来,一脸奸笑,看得朱正廷心里直发慌:“你又憋啥坏事呢”





“我不吃泡面了”范丞丞揽过他的腰,“我吃你吧”





“……范丞丞你别大早上给我犯贱!”





朱正廷递给他个白眼,看他那副可怜样又有些于心不忍,清了清嗓子:“没刷牙啊”





“没事没事我不嫌弃”他笑着答,两瓣薄唇已经覆了上去,结束后脸上仍是止不住的笑意





不过要照往常范丞丞怎么也得腻歪上半天,今儿就是怕男朋友发小脾气自己又哄不好,也就只好先委屈一下,问题解决后再腻歪个够





“你说这叫什么啊,臭味相投?”“……范丞丞你成语水平真够低的”“彼此彼此”












范丞丞被对面的人盯的有些不自在,挑了根面条打算送进嘴里,刚张开嘴就又闭上了,无奈只好将筷子随意搭在碗上,撑着椅子看着他





就算是刚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死盯着不放啊,现在咋说也算是老夫老……咋说也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突然搞这种是要做什么




“咋不吃了”“不是……你别盯着我了呗”





顿悟问题所在根源之后的朱正廷立刻从旁边抽了本杂志,冲他摆了摆手:“你吃你吃,我不看了”





于是酒足饭饱顺便刷了个碗后,范丞丞一把捞起在椅子上抱成一团的朱正廷,准备干点大事





对方倒是意外地没反抗,反倒异常配合,这让范丞丞吃了一惊,结果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对方一把将他按在床上,伏在他脖颈处轻轻吹着气





“丞丞……我好想你”憋了一晚上的话总算说了出来,朱正廷舒服了好多,果然是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主,最后不还是没忍住





半个月对彼此的思念,此刻全部化作无声的亲密接触,最致命也最诱人





范丞丞一下下温柔地摩挲着朱正廷的脸,没办法,谁让朱正廷刚才说的那句话,彻底激发了他的斗志










“吃饭的时候你干嘛一直盯着我”





他窝在范丞丞怀里,眼中仍是未褪去的情愫:“也没什么,就是想好好看看你,不知道下次这样是什么时候了”





眼看着范丞丞面色又有些犯难,朱正廷赶紧掐了掐他的脸:“哎呀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,你真的是,又这样……”





安慰的话他还是听得出来的,他没说什么,也就顺坡下了,回给他一个大大的微笑,但其实他清楚朱正廷心里想的是什么,换做是他自己遇到这种事也很难接受吧





“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”吵架后他也是第一次问他这个问题,他抓着朱正廷的手,十指相扣





听说这样可以听到对方心里的声音





“我的确有很多话想问你,但是自从昨天看到你之后,我觉得那些都不重要了,真的”





嗯,范丞丞听到了,是真的





有些事倒也没必要非得问出个所以然来,他总爱一时冲动,又是个好面子的人,如果不是范丞丞,他俩现在没准儿啥样了呢





他尊重范丞丞的选择,那是他自己的人生,他没有权利干涉,他能做的就是义无反顾地支持他,理解他





“那你是不是不生我气了”





“我生气不是因为你离开,好吧我承认,最开始是,后来我想明白了,但是你为什么要让我最后才知道”



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活脱一个犯错的小孩儿





“我只是不希望在你做出重大决定时缺席,我不会干涉你,但是我想我有权利第一个知道你的选择,而不是一直被蒙在鼓里”





“那我以后结婚一定第一个告诉你”他笑起来,惹得朱正廷满脸疑惑,“你是我对象嘛,当然要第一个知道”





“真贫”“不管,反正早晚得跟你结婚”“那十年之约还算数吗”“当然不算数”





眼看着朱正廷的巴掌就要扇过来,范丞丞一把抓住:“此后我只与你一人共度一生,只需与你约定一生便可”





朱正廷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搓了搓胳膊,实则已经笑开了花:“这么有文采,咋不去出本书啊”





“好啊,出一本书,就叫……范丞丞和他爱人朱正廷那点事儿”“你别闹”“没闹,你别说,我现在真想到了好多内容,你想,花路的时候……”





朱正廷看着他不断张开闭合的嘴,想着那个叽叽喳喳的福西西又冒出来了,但是他好像难得没有嫌弃他,静静聆听着他讲述的那些,属于他们的故事





以后只当是换了种方式陪伴彼此,所以尽管以后你身边少了我,也不要害怕





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后
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