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筱柒吖♡

【NINEPERCENT】普普通通的日常

就是九个小孩在一起的日常而已


我爱他们!


(cp向  贾正/长得俊/坤丞/异农)


(但还是要当做兄弟情看啦)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农:“OMG!怎么会这样!”





鬼:“农农,薯片递我一下,爱你”





农:“但是我在吃鸡诶,你自己拿一下嘛”





鬼:“吃什么鸡!哥请你吃鸡肉味的薯片”





农:“快快快快……差一点差一点……”





鬼:“农农~”





bro:“他理你算我输”





黄:“这是你叫不动的农”





坤:“农农打游戏的时候不会听到别人说话的”





鬼:“刚才那算啥”





尤:“那是特殊情况啦”





鬼:“我认输,我自己拿还不行吗”





范:“顺便把饼干给我”





鬼:“懒死你”





范:“哇塞小鬼你好帅好善良,你要不要吃一口,来我喂你,啊——”





坤:“啊——”





范:“干啥玩意儿你吓我一跳”





bro:“我貌似闻到了山西老陈醋的味道”





农:“终于吃到了!诶小鬼你刚刚是不是在跟我说话”





鬼:“……”





林:“你的鬼已下线”





鬼:“农农可能我们真的不在一个频道上”





朱:“话不能这么说,要怪也就只能怪你没卡对点”





鬼:“我怀疑你这是在针对我”





黄:“有什么好怀疑的”





鬼:“……我走了!”





范:“再见拜拜!”





bro:“等一下”





鬼:“bro,不要拦我,我知道你舍不得”





bro:“我想说,把薯片留下,谢谢”





坤:“bro真的太皮了”





朱:“范丞丞!你给我起来!”





范:“干啥!没看我正忙着呢吗”





朱:“那我不管,你咋又坐我衣服”





范:“这是你衣服啊,我还想说呢,你这衣服太不懂事了,明知道我要坐下还不给我腾地儿”





朱:“那你懂点事儿给我衣服腾个地儿”





范:“算了算了,我大人有大量,就勉强原谅你衣服了”





朱:“我真是谢谢你啊”





尤:“宝贝们有没有看到我的外套”





黄:“没有诶”





林:“我刚刚以为你不穿就放到房间了”





尤:“我不是才说过我很冷吗”





鬼:“你这样的能冷到哪去”





尤:“你走开!”





范:“你咋又回来了”





鬼:“我觉得你们不能没有我这么可爱的鬼”





坤:“我觉得我们不能有你这么吵的鬼”





鬼:“你已经开始嫌我吵了吗!没爱了,这世界没爱了”





范:“有还是有的,不过坤坤爱的是我”





朱:“鬼!别伤心!哥爱你!”





鬼:“还是我廷哥最好”





朱:“那你帮哥买点东西呗”





鬼:“哥我最近手头有点紧”





朱:“昊昊~”





黄:“你这一声叫的我直犯怵”





朱:“我们宝贝昊昊最好了呢~”





范:“朱正廷你太油腻了”





朱:“死一边去”





农:“我都要起鸡皮疙瘩了诶”





坤:“看嘛,事实证明,正廷你真的很……”





朱:“没事你说,我就看看你”





坤:“诶,窗户是不是没关,我去关一下”





bro:“这满满的求生欲”





林:“坤坤,你这样让正廷很没面子的”





鬼:“此话怎讲”





林:“毕竟本来已经准备好出手了,你却先溜了”





朱:“谁说我要出手了,我很温柔的好不好,再说我那明明叫爱抚”





尤:“爱抚?如果你那种叫爱抚,那彦俊的拐呢”





范:“要你弟弟的命”





林:“拐不是用在那里的……”





坤:“啥玩意儿……你俩都给我刹车”





农:“少儿不宜少儿不宜”





黄:“……范丞丞你拿到驾照了吗就开车”





范:“你咋不说你还未成年呢”





黄:“那也不会是你这种智障儿童”





范:“说谁呢”





黄:“就你,咋的吧”





范:“坤坤他欺负我”





黄:“靠!以为我没人找是吗,正廷他欺负我”





范:“我哪欺负你了!”





黄:“你哪哪都欺负我!”





坤:“你看,又来了”





朱:“无所谓,反正我已经习惯了”





坤:“我也是,所以这次要吃点啥”





朱:“当然瓜子啊,这种时候嗑瓜子是最佳选择”





坤:“I got you”





鬼:“俩xxj吵架,他俩的男朋友居然在商量怎么看戏”





林:“常规操作,我都已经见怪不怪了”





bro:“可能是觉得劝也劝不住,就让他俩自生自灭得了”





农:“反正也打不起来”





尤:“宝贝们卡一下可以嘛,你们饿不饿”





范:“有点”





黄:“我还好”





尤:“那我就只煮我自己的面咯”





朱:“要不给我加……算了算了我还是乖乖减肥吧”





农:“诶长靖你要不要吃牛奶的那个”






尤:“好啊好啊,那你煮给我”





农:“好”





坤:“谁吃鸡带我一下”






朱:“咋带,带你一起落地成盒?”





鬼:“反正你这水平也就落地成盒了”





范:“每次跟朱正廷玩都想把他当空投直接扔下去,起码还能捡点装备”





朱:“也不至于这么差吧”





林:“现在确实会比落地成盒强一点点”





朱:“一点点……算了,一点点就一点点,总比没有好”





鬼:“上次正廷找我说要带我吃鸡,结果他是第三个over的,而我挺到了前十”





黄:“其实你的重点在最后吧”





朱:“那次是意外好嘛,谁让你不过来找我,结果我就被偷袭了”





坤:“那你说你那次……”





朱:“哎停停停,等我练好了再陪你们玩好吧,反正你们也带不动我”





范:“知道就好”





bro:“没想到正廷被怼成这样还可以这么佛”





尤:“不然早就一巴掌过去了是吗”





朱:“我才没这么狠!不过我脑子可能不太好使,真不适合打游戏”





鬼:“真是的,就知道说实话”





朱:“……那我是不是得说一句小鬼真帅啊”





鬼:“我知道我帅,不用强调”





朱:“夸你你还真上天了”





农:“面好咯~”





尤:“哇!农农你好棒哦!”





范:“我突然有点饿了……”





坤:“好好吃的感觉”





朱:“天哪!农农我需要你的配方”





尤:“你们怎么突然都围过来了”






林:“见面分一半”





bro:“一口也可以”





黄:“诶,我只是回了个房间,出来就看不见人了,原来在这儿啊,看什么呢”





朱:“农农煮的面啦,看起来真的好好吃”





黄:“哇塞!你们看看!这碗面!多么的精致!上面卧的这个……诶没有蛋是吧……汤里加的这个牛奶简直就是点睛之笔啊!”





范:“哎呦我的妈,你这吓我一激灵”





坤:“你这彩虹气体输出的挺快啊”





林:“这是电视购物吧,电视购物频道”





尤:“你看我干嘛啦!”





朱:“想到鱼汤了是吗”





黄:“咋就电视购物频道了,电视购物频道啥样你给我整一个来”





范:“好的各位朋友!那么现在展示在您面前的呢,就是我们的这个,一套青花瓷的餐具,大家可以看一下”





坤:“你这咋说来就来了”





鬼:“没错,你们看,这套餐具做工精致,而且您别看它薄,但是它非常不易碎,承重力也非常强,不信的话我们可以来演示一下”





范:“哇!没想到这么小的碗能承受一块大理石板的重量!”






林:“我听到了什么?”





黄:“这是碗成精了还是石板成精了”





bro:“这碗是乌龟壳做的吧”





范:“别捣乱啊你们,还没完呢,感兴趣的朋友请拨下屏幕下方的电话,限时抢购,前100位可以免费领取!”





鬼:“当然没能抢到免费名额的朋友也不用灰心,因为咱们这套餐具,不要9998,不要998,更不要99.8!没错!只要9.98就能领回家!”





all:“闭嘴!”





尤:“我只想安静吃面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