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筱柒吖♡

【NINEPERCENT】火锅接力

总算在十月的尾巴尖儿把这篇赶了出来


这里特别艾特一下 @玖过.


一个多月前提供的灵感了  但是筱柒这女的太磨蹭  拖到现在才搞完/捂脸


不磨叽了  看孩子们吧


(cp向  贾正/长得俊/坤丞/异农)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bro:“他们咋还没回来啊”



范:“快了吧应该”



坤:“我好了,你们吃吧”



bro:“我也好了”



范:“你俩先别走呢呗,再陪我待会儿”



坤:“范丞丞你少吃点”



范:“干啥,不让人吃肉了还”



bro:“我觉得下次要多买点羊肉了”



坤:“我记得上次吃火锅剩了点羊肉来着,我去拿”



范:“我……好好好我不吃了还不行吗”



坤:“不吃了你还夹,放下”



范:“那我吃点毛肚也不行啊”



bro:“你晚上要不要跟我去健身”



范:“……我还会回来的”



坤:“你是灰太狼吗”



尤:“宝贝们!我们回来了!”



朱:“火锅!我要吃火锅!”



尤:“不要激动嘛,你看我”



朱:“我的眼里只有火锅,少废话,快过来”



尤:“诶,丞丞呢,你们不是一起吃的吗”



范:“尤~长~靖~你猜我是谁~”



朱:“你很幼稚诶”



尤:“这个声音一听就知道是你好吗”



坤:“我就知道会垮”



范:“不好,你们两个大哥配合一下不行吗”



朱:“累了累了,快吃吧,吃完早点休息”



尤:“我等林彦俊,他说他很快就回来,你先吃吧”



朱:“那我一个人很寂寞诶”



尤:“你寂寞寂寞就好~”



朱:“长靖~”



bro:“我来陪你bro”



朱:“还是子异好,你看看人家子异”



范:“哥,我也能陪你”



坤:“你快回来吧你,我还不知道你想干啥”



尤:“宝贝好可怜”



范:“那你不要帮我一下吗”



尤:“但是我也无能为力”



朱:“这个牛肉也太好吃了吧!”



农:“诶,你们都在啊”



bro:“原来是你啊农农”



坤:“农农回来啦,快过去一起吃”



朱:“农农快来,我跟你说这个牛肉真的超好吃”



农:“我来咯~”



bro:“那我出去了”



范:“麻烦你们给我留点毛肚呗”



朱: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

尤:“我知道你们会知道给我留点什么的”



bro:“不用担心,他们给你留了大半袋呢”



尤:“你们有这么善良的吗”



朱:“不信的话你来看啊”



尤:“……喂!不是火锅底料啦!”



坤:“上次是你说火锅底料不够所以叫我们下次多给你留点的”



农:“你看嘛,坤坤都这么说了”



尤:“坤坤你变了”



坤:“咳咳……我去开门”



范:“给谁开,给空气吗”



bro:“应该是给西北风吧”



农:“不过好像真的有人敲门诶”



朱:“放着我来!”



尤:“你不吃了吗”



朱:“哦……那你去吧”



坤:“没关系,你回来可以继续吃啊”



朱:“我只是怕某些人把我的肉抢走”



范:“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”



尤:“……那你也不要转过来看我啊!”



bro:“你们还开不开了,不开我开”



坤:“我跟你去”



黄:“没有人吗,宝贝们!你们的小忙内很冷的诶!”



坤:“外面的朋友,你是谁~”



黄:“我是你的小可爱~”



坤:“小可爱没有带钥匙对不对!”



黄:“对啊,所以能不能给小可爱开开门”



坤:“不能~再见!”



黄:“坤坤你变了!”



朱:“你就这么回来了?”



坤:“bro会给他开的”



bro:“哦我的杰瑞,是你吗”



黄:“是的汤姆!”



bro:“你怎么又乱跑了,妈妈找不到你很着急呢”



范:“爸爸也很着急呢(大喊)”



坤:“但是我不是妈妈”



范:“也没说你是”



坤:“(撸袖子)看来这几天不沙发伺候是不行了”



农:“大家都怎么了,现在流行让npy睡沙发吗”



范:“要不你也试试”



农:“不了不了”



坤:“就这么说定了,今晚的沙发归范丞丞所有”



范:“啥玩意儿”



尤:“终于有人要继承tintin的位置了吗”



朱:“只是多了个人和他抢沙发而已”



范:“我还是去看看我儿子吧”



朱:“我咋感觉这句话对我不利”



坤:“看我干嘛……那个我再去看看门口啥情况”



黄:“bro怎么连你也这样!”



bro:“好啦开玩笑嘛,马上给你开(开门)”



范:“(立刻关门)再见!拜拜!”



黄:“范丞丞你干嘛!等我再进去看我不弄死你!”



范:“果然xql放狠话都如出一辙,但是你也得先进来啊!”



坤:“你快别嘚瑟了”



农:“昊昊!你的农农来帮你了!”



黄:“农农!靠你了!”



农:“昊昊,农农尽力了,但是农农没办法开门”



bro:“所以你一边堵着门一边说这种话不觉得违心吗”



朱:“你们咋都过来了”



尤:“今天的门口有点挤”



范:“你们也来了”



朱:“对啊,刚刚长靖看着我吃饭,那个可怜的眼神,我都吃不下去了”



黄:“正廷啊!救救你的昊吧!”



朱:“兄弟们走了走了继续吃火锅了”



尤:“宝贝再见咯~我们会替你多吃点的”



黄:“别走啊!”



坤:“不闹了不闹了,进来吧”



黄:“果然还是坤坤最善良,不像某人只想着火锅,连npy都不要”



朱:“好我知道了,我走了,再见!”



黄:“哎别别别,你最好了”



bro:“这个男人的名字叫求生欲”



农:“没眼看,散了吧大家”



黄:“五百万!你咋出来了!”



朱:“我天哪你吓我一跳”



坤:“我们刚开始煮的时候她就出来一次了”



bro:“然后我们花了半个小时才把她制服”



尤:“三个人斗不过一条狗是吗”



范:“对对对,而且她真的好皮”



农:“快一点啦我拉不住她了!”



朱:“婉婉跟哥哥回家好不好”



bro:“婉婉这个速度……”



范:“短跑冠军五百万”



尤:“果然还是正正能管得住她”



范:“朱正廷你的肉啊”



朱:“大哥手下留情!”



范:“其实我就是想吃点毛肚”



坤:“但是你不能吃太多”



范:“那是吃多少”



坤:“一口”



范:“一……算了算了一口就一口”



黄:“还有我的地方吗”



农:“你来我这里吧,我吃好了”



朱:“我来了!农农你不吃了吗”



农:“你们吃吧”



黄:“你们咋都不放点菜”



朱:“你想吃啥就放啥呗”



尤:“回家就可以吃到火锅的感觉真好”



坤:“你还不去吃吗”



尤:“我再等等啦”



朱:“黄明昊!你看你又用手!”



黄:“我洗过了!”



范:“给孩子急破音了都”



坤:“范丞丞!不是说一口吗你咋还吃”



bro:“举报!他刚才偷偷夹了两块肉”



范:“溜了溜了”



黄:“这个虾滑我可以”



朱:“我感觉我好久没吃火锅了一样”



尤:“只是好久没在家里吃而已啦”



农:“长靖你很会哦”



朱:“我也差不多了,你自己吃吧”



黄:“我才回来你就要走了吗”



朱:“那就陪你等会儿咯”



黄:“来正廷,奖励块肉”



朱:“好吃!快吃吧吃吧”



林:“诶,这是……ql专场吗”



黄:“什么情况”



范:“谁啊,是林彦俊吗”



林:“没错就是我”



坤:“不是,你咋又从这边的门进来的”



农:“是不是又拿错钥匙了”



林:“我也很无奈,每次都拿错这边的,还好你们没有反锁,不然估计现在这种情况,我敲门你们也不会听到”



坤:“知道了,以后会锁的”



范:“放心,敲门我们也不会听到的”



bro:“坤坤今天过分活跃”



林:“我的拐有点迫不及待了呢”



朱:“我不反对你送拐,不过我觉得你要先关注一下这位尤姓男士”



林:“发生什么了”



农:“也没什么,就是长靖在等你回来一起吃饭而已”



bro:“也没什么,就是长靖已经饿的肚子咕咕叫了而已”



尤:“不不不,就是我想让你和某两位挤沙发而已”



林:“尤先生?”



尤:“快点啦我很饿诶”



林:“尤先生,请”



尤:“你们有没有给我留冬瓜”



黄:“当然有!还有好多”



林:“等很久吗”



尤:“对啊,我和正正回家后就一直在等你,他们都吃了两轮还是三轮”



林:“给你肉”



尤:“我要冬瓜啦”



林:“好我帮你下”



坤:“崽崽你咋出来了”



朱:“你吃饱了吗”



黄:“没有,但是我觉得用狗粮填饱肚子这件事不是很合理”



农:“一看就是他们又在一起腻腻歪歪”



尤:“tintin!你咋走了!不吃了吗”



黄:“你们先吃我等下小鬼”



范:“还好咱们家餐厅和客厅是连着的,不然说话全靠喊的话不得累死”





[半小时后]






黄:“小鬼呢,我都吃完了,他咋还不回来啊”



朱:“不知道,丢了吗”



坤:“反正现在就差他一个了,但是他手机关机了啊”



尤:“火锅快凉了诶,还要不要开啊”



范:“等会儿吧”



鬼:“What's up!”



bro:“回来了回来了”



黄:“我的鬼你可来了!”



尤:“鬼宝宝~”



农:“火锅还给你留着,快去吃”



鬼:“你们都在等我吗?哇我好感动!等等……你们吃火锅了咋着”



坤:“我很早在群里说了啊,你没看到?”



鬼:“没啊……我去!我都不知道!以为今天家里没吃的我在外边吃过才回来”



朱:“你吃了啥”



鬼:“一堆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什么玩意儿,反正现在撑得要死”



bro:“那火锅要咋处理”



鬼:“我去看看……我天哪我后悔在外边吃了咋办”



范:“凉拌”



坤:“那既然你吃过了,就去刷锅吧”



鬼:“我不介意把这一锅留到明天早上继续吃”



朱:“但还是要你来洗”



鬼:“难道我真的逃不过洗碗的魔咒吗”



黄:“逃过了,不过这是刷锅”



鬼:“……我睡觉了,兄弟们晚安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