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筱柒吖♡

【NINEPERCENT】当孩子们在家里过节

好久不见的无脑沙雕小剧场!


就当是提前几个月的春节福利?(无所谓啦毕竟我也不知道他们过的什么节)


装饰小分队:农林朱bro鬼


做饭小分队:坤范黄尤


真的是a little 的cp向  cp在哪呢就是他们的日常斗嘴


(贾正/长得俊/坤丞/异农)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bro:“给气球打气这件事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……”





农:“怎么办,子异都受不了了”





林:“不不不,是你方法用错了,你应该像我这样,把它放在地上,然后……”





朱:“气球加油!你是最棒的!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自己鼓起来的!”





林:“诶,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”





鬼:“我求你专心打会儿气吧哥,你这样特像催生的”





bro:“这是什么比喻”





农:“小橘小朋友,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你了,所以给你个眼神你自己体会”





林:“从你的眼神里我看到了我的帅气”





朱:“打扰了打扰了,我最开始就不应该搭你这茬”





bro:“……我还是继续打我的气吧”





鬼:“bro加油,等我挂完彩灯就过去帮你……哎我彩灯呢”





农:“搞什么啦,你不是刚叫我挂完吗”





鬼:“原来是这么回事!我以为是彩灯心疼我自己挂上去了呢”





朱:“王琳凯!”





鬼:“干啥!”





朱:“把la个气球递给我”





鬼:“la个”





朱:“你别闹!快点把那个星星(心形)的给我”





鬼:“哪呢,我咋没看着啊”





范:“这儿呢!你个傻子”





鬼:“你才傻,你咋出来了”





范:“玩会儿嘛,切菜切的我怪累”





林:“原来你那个猪肉玉米馅也是需要切菜的是吗”





范:“咋哪儿都有你”





朱:“我要的是星星(心形)!拜托你俩别聊了好吗”





尤:“你们都在搞森莫啦,他要的是这个心的啦!”





朱:“对对对就是这个”





尤:“你看你们一点都不了解他”





范:“我说就您这塑普,谁能分清你说的是星星还是心形”





朱:“你听音调也能听出来啊,星星是轻音,心形是往上扬的”





鬼:“那么请问,朱正廷同学,你说个爱心就这么难吗”





朱:“哎行了行了,我懒得跟你们计较”





范:“这话不该我们说吗”





bro:“嘿我的bro!”





农:“诶,你们怎么出来了”





尤:“偷偷溜过来的”





鬼:“你们那边准备的咋样了”





范:“差不多了吧……没事,不着急”





坤:“丞丞!长靖!你俩咋出来了”





范:“我们是过来监工的,你看他们太慢了”





林:“好像你们就很快一样”





鬼:“我刚才还想呢,林彦俊咋丢了,合着你也去他们那儿监工了呗”





林:“对啊,他们真的有在慢的,馅还没调好诶”





尤:“你们也就才打了这么几个气球啊”





黄:“宝贝们,这次饺子皮可能会剩好多”





朱:“为什么呢”





黄:“不信的话你们看”





鬼:“好大一坨!这是要蒸馒头吗”





bro:“等一下,是不是坤坤和的面”





坤:“不是我,下一个”





范:“别说了,就是你”





尤:“拆台拆的太快了吧”





黄:“咳咳!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……”





坤:“谁敢说谁后天加练”





黄:“反正就是我现在想回去包饺子”





鬼:“别怂啊黄明昊”





林:“实不相瞒我看到那一盆……有点担忧”





农:“有长靖在应该还好啦,他上次吃好多”





尤:“你放P!”





朱:“诶!尤长靖!”





尤:“刚刚是谁在说话”





坤:“没关系啦反正馅多,吃不了明天可以继续嘛”





范:“放过孩子吧!”





bro:“没事没事,毕竟九个人一百张嘴”





尤:“所以原来坤坤是按照一百个人和的面嘛”





坤:“啊对!没错!长靖说的太对了!果然还是我们的小忙内最懂我”





黄:“我不是你最爱的小忙内了吗”





朱:“黄明昊你别想了,你不可能代替长靖的位置的”





坤:“你们什么时候能搞完这些”





朱:“大概明年吧”





鬼:“我们什么时候能吃到饺子”





范:“大概后年吧”





农:“老天爷啊我不想搞了啦!”





黄:“农农加油哦”





朱:“请问我可不可以跳槽”





林:“不可以这位先生,请您立即回到您的工作岗位,谢谢配合”





坤:“你们加油,我们去做饭咯”





范:“期待一下我的猪肉玉米馅饺子”





尤:“三鲜才是王道!”





黄:“不好意思我猪肉白菜毒唯”





鬼:“为什么看他们这样不觉得吵,反而很饿”





农:“实不相瞒,我也是”





林:“不如我们先订份外卖好了”





朱:“我觉得合适”





〖嘭!〗





朱:“啊妈妈!”





鬼:“这都小场面,不慌不慌”






〖嘭!〗





bro:“不好意思,失误失误”





鬼:“啊啊啊我不干了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