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筱柒吖♡

【NINEPERCENT】还是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日常

真的只是日常而已


本来打算明天发但是我等不及了



那就顺便提前祝你们小年快乐叭~啾咪~(咦惹)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鬼:“嘿我的兄弟们!你们有谁看到我的音箱吗”


 


 


尤:“没有哦小宝贝”


 


 


范:“你哪个音箱?”


 


 


鬼:“我不就那一个吗”


 


 


bro:“你的阳光彩虹小白马?在厨房水池边上”


 


 


鬼:“对啊!我想起来了,刚才刷碗的时候拿过去的,谢了bro”


 


 


林:“等等,子异,你刚刚叫它什么”


 


 


bro:“阳光彩虹小白马啊,你看它跟着音乐律动的彩色灯光,不像在彩虹下奔跑的小白马吗”


 


 


坤:“不是我说,子异的脑洞真的蛮大的”


 


 


农:“那句话怎么讲,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沙雕而感到配不上他”


 


 


朱:“来来来,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”


 


 


林:“你终于把五百万炖了?”


 


 


朱:“你别打我们婉婉主意,再说我们可乖了好不好……哎你看你一打岔我又忘了要说什么了”


 


 


黄:“你想说,你打算把五百万炖了”


 


 


尤:“不要这样啦,婉婉虽然皮,但是吃起来……肯定很好吃!”


 


 


鬼:“我同意”


 


 


朱:“差不多得了啊,我想起来我想说什么了”


 


 


范:“晚上你请客?”


 


 


bro:“还是你有什么好的保健品推荐,健身方案也可以啊”


 


 


朱:“不是不是都不是,我想说,咱们家洗衣机壮烈牺牲……不对,英年早逝……也不对……哎呀反正就是坏了!”


 


 


all:“切~”


 


 


坤:“这算什么好事啊”


 


 


鬼:“上次就因为范丞丞乱塞东西坏了一次,结果等了一个多月人家才来修”


 


 


黄:“于是该洗的衣服堆了四座山”


 


 


农:“去年还有一次莫名其妙就坏了,也等了半个月呢”


 


 


朱:“你们忘了上次那些衣服都是怎么解决的了吗”


 


 


鬼:“不是吧哥,我求你别搞我好不好”


 


 


林:“如果你还让我搞这个我就去zhi杀”


 


 


朱:“我怕你啊”


 


 


尤:“但是上次太可怕了,我真的不敢”


 


 


坤:“饶了我吧,我想活着”


 


 


bro:“再说正廷你上次不也被吓个半死”


 


 


黄:“难道你想把剩下那半也吓死?”


 


 


朱:“呸呸呸!说什么呢,这次当然会不一样”


 


 


鬼:“还有什么比密室逃脱更可怕的东西”


 


 


朱:“其实我也没想好……但是肯定会比密室逃脱的接受程度高一些”


 


 


农:“跳楼机?”


 


 


坤:“使不得使不得”


 


 


范:“农农真的是,闷声干大事”


 


 


鬼:“咱们这次能不能别玩那么大的了”


 


 


bro:“玩小的?猜拳?”


 


 


林:“太小了吧,男人就是要大……”


 


 


尤:“老司机刹车!”


 


 


黄: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一个可以很快决出胜负,而且没那么可怕的游戏”


 


 


朱:“哇你总结的好好”


 


 


鬼:“所以你想出来是什么没啊”


 


 


黄:“当然没啊!”


 


 


坤:“不然直接抓阄好了”


 


 


农:“我觉得可以”


 


 


朱:“丞丞你要去干什么”


 


 


范:“拿衣服啊,让我看看是哪位幸运儿要洗我那一箱子的衣服”


 


 


林:“一般说这种话的人,最后中奖的都是他自己”


 


 


范:“老天保佑林彦俊中奖,改天我请老天爷吃烤冷面”


 


 


鬼:“老天爷稀罕死你了呢”


 


 


尤:“好啦好啦,快开始吧”


 


 


朱:“这次只有一个幸运鹅哦~抽到9%的同学请自觉把手举起来”


 


 


农:“怎么都没人举啊,不可以这样,我的是3”


 


 


鬼:“我的是7,不信你们看”


 


 


坤:“我是1”


 


 


朱:“果然是我们坤,呐,我是4”


 


 


bro:“我是5”


 


 


黄:“8888888”


 


 


朱:“哪有这么多8,长靖,你的呢”


 


 


尤:“我的是……ninepercent”


 


 


农:“破案了!恭喜恭喜”


 


 


尤:“还没完,是没有百分号的ninepercent”


 


 


坤:“我以为你中了呢”


 


 


鬼:“就你俩了,还不翻啊”


 


 


范:“我的是9”


 


 


林:“我的也是9”


 


 


范:“你别学我啊,我这可是真的9”


 


 


林:“有本事你把折起来那里翻出来啊”


 


 


范:“翻就翻,那你别用手指头捂着”


 


 


坤:“你俩一起,来来来,3……21!”


 


 


朱:“哇哦~”


 


 


范:“你看,我就说我的是9,老哥你咋还捂着呢”


 


 


鬼:“可能是想试试那个百分号能不能捂化了吧”


 


 


朱:“一年一度的中奖者终于产生了!他就是——”


 


 


黄:“来自NINEPERCENT的林彦俊先生!”


 


 


尤:“恭喜恭喜!”


 


 


bro:“这位先生,您将获得的是,由NINEPERCENT成员亲自为您献上的神秘大礼包一份……不,九份!”


 


 


农:“请问这位先生,您有什么获奖感言”


 


 


林:“不好意思,附近有没有酒店我可以躲一下,联系一下谢谢”


 


 


坤:“不OK,很不OK”


 


 


林:“超市小面包有促销活动?连续一个月?好的我马上过去!”


 


 


all:“站住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