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筱柒吖♡

【NINEPERCENT】当孩子们忘记带钥匙

好久不见哦!


近两个月灵感枯竭的要死  这篇也不知道都是些什么55667788的东西……看就完了


(想知道你们是不爱看cp向的嘛  搞得我都不敢在团文里搞cp了)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【19:30pm】


黄:“我亲爱的哥哥们!你们的小忙内回来咯~”


 


 


黄:“嗯?不会没人吧,早知道就带钥匙了……”


 


 


鬼:“哈!惊不惊喜刺不刺激!”


 


 


黄:“好……好惊喜好刺激哦”


 


 


鬼:“拜托了大哥,我在这儿等了半天就为了吓你一下,你难道不感动吗”


 


 


黄:“你没看到我都不敢动了吗”


 


 


鬼:“……好吧,你钥匙呢”


 


 


黄:“钥匙?呵,我不配拥有,快开门呗”


 


 


鬼:“你觉得我要是带了能在这儿呆着吗”


 


 


黄:“那现在该咋办”


 


 


鬼:“等着呗,我刚才问了,他们……最快的还有俩小时”


 


 


黄:“哥,生活不易,没必要吧”




鬼:“那……请你喝奶茶?”


 


 


黄:“我觉得可以”


 


 


鬼:“我请客你花钱,没事,别跟哥客气”


 


 


黄:“坑我?老规矩,我就不信你这次还能追上我!”


 


 


鬼:“你耍赖!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19:35pm】


范:“终于要到家咯!”


 


 


朱:“是啊,好久没见到兄弟们了呢”


 


 


范:“我去吓死我了你个z……”


 


 


朱:“嗯?”


 


 


范:“zhu……真没想到能在这儿碰到你啊!”


 


 


朱:“嗯~诶,他们是不是还没回来啊”


 


 


范:“小鬼不是说他到了吗”


 


 


朱:“对啊我忘了,我还骗他……哎哎哎你俩干啥去”


 


 


黄:“回来再说”


 


 


鬼:“喝奶茶吗老弟”


 


 


朱:“你跑这么快我怎么说……”


 


 


范:“估计他跟小鬼又在赌谁先到奶茶店谁请客”


 


 


朱:“对了!你带钥匙了吗”


 


 


范:“我钥匙……貌似放行李箱里了”


 


 


朱:“那你行李箱呢”


 


 


范:“啊!明天下午到,咋了”


 


 


朱:“我没带钥匙”


 


 


范:“我觉得我现在追他们俩不晚”


 


 


朱:“你等我一下嘛!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【21:40pm】


鬼:“君子协议,一言既出驷马难追,你不许耍赖!”


 


 


黄:“我当然不会耍赖,但明明就是你比我晚一步”


 


 


鬼:“我脚已经迈进去了你才把我拉出来的好吗”


 


 


黄:“信不信我去给你调监控!”


 


 


鬼:“你有本事……”


 


 


尤:“哎好好好,他没本事,你俩能不能喝口水,不然我耳朵要炸了”


 


 


范:“终于清静了!我只是想打个游戏,真的好难”


 


 


鬼:“我不管了!小二……啊不是,服务员!”


 


 


朱:“小二?等一下!是我的问题吗”


 


 


范:“朱正廷你别一说话就往圈外跑”


 


 


尤:“你认真的吗宝贝!”


 


 


林:“二位客官请问需要些什么”


 


 


农:“两杯奶茶哦,谢谢”


 


 


黄:“农农子异!你们也来啦”


 


 


bro:“刚好看到你们发的朋友圈就一起过来了”


 


 


尤:“所以……”


 


 


林:“你们也没带钥匙?”


 


 


鬼:“不会这么巧的吧”


 


 


农:“就是,这么巧”


 


 


范:“多大点事儿,你们学学我,丝毫不慌……哎我咋还让人给打死了!”


 


 


朱:“看人啊你,后面有人你不知道”


 


 


范:“他躲车里我哪看得到!”


 


 


bro:“刚才聊什么呢这么嗨”


 


 


鬼:“你俩给我评评理,我跟黄明昊……”


 


 


朱:“打住!别说了求你了大哥”


 


 


农:“怎么了”


 


 


尤:“一个小时前我和彦俊到这里的时候,小鬼也是这么起的头”


 


 


bro:“了解”


 


 


鬼:“你就说这事儿咋办吧”


 


 


范:“要不你俩回去再跑一圈过来?”


 


 


林:“可能他们回去就不回来了”


 


 


朱:“没关系啊反正也没有钥匙,他们也进不去”


 


 


尤:“万一坤坤刚好回来了呢”


 


 


范:“坤儿发信息了!”


 


 


黄:“什么什么什么”


 


 


bro:“我亲爱的队员们,你们超级无敌霹雳帅的小队的飞机延误了,所以今天,省略号,你们自己想办法吧哈哈哈哈,然后好多个叹号”


 


 


林:“一般这个时候呢,我们要……”


 


 


范:“走了走了去吃火锅了”


 


 


朱:“耶~吃火锅~”


 


 


林:“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这个老年人”


 


 


尤:“不能,快点走啦”


 


 


黄:“你昊哥大人有大量,这次算我的,下次再决一雌……呸,决一死战”


 


 


鬼:“还是弟弟懂事”


 


 


【短信提示音】


 


 


鬼:“黄明昊你个鸡贼!你啥时候拍的我二维码!”


 


 


黄:“你追上我再说啊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